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

MERRY CHRISTMAS!! :D

Throwback 2014
今年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记得一开学 身为一个penolong 每天都帮着ketua 曾经很庆幸 跟着他学会很多事 挑战很多新鲜的事物 虽然他没批评过我 但我知道自己还可以更好 #MoveOn
以为那时候的8个人可以走到最后 但不到半年 当中几个就闹了不愉快 我知道那不是大家想要的 曾经想挽留他们 可是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最后成全了他们 他们变回学生了 可是我们的友谊不曾改变! 依然是当初最真心最kind的朋友 在那之后我升职成一个很重要的人物 开始我也想逃避 因为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 曾经我害怕得想退出 后来是我的sista给了我留下来的勇气 谢谢她 如果不是她 可能我永远都不知道 勇敢面对挑战才是对的 而不是退后! #Brave
谢谢A先生 我上半年最难过的一段日子听我说心事 给我鼓励 我们要做多好多好多年的朋友 愿你明年PT3考到你想要的成绩 一起加油 #Tk

8月考试数理成绩不理想 可是我知道不可以放弃 超级数学白题大赛我突破了自己的目标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一张大白纸上有一个小黑点 你不能只看到黑点而忽略了白纸 人不可能完美 人生如戏 每个人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也许你不是舞台上的主角 但谁说舞台后的工作人员就没有付出? 认清自己的错误以后 就该努力做得更好! #RecogniseAndBeBetter

12月首4天发生了一起事件 让80多个人与手机世界隔离 让他们4天3夜内成长了 我是那80多人的其中一位幸运儿 谢谢佛青之友 让我知道其实很多事情都没有想象中简单 但我们不能放弃 有时你的努力换来的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但是至少我们曾经接近过目标 跌倒了就站起来继续尝试 你停止尝试才是真正的失败 #NeverStopTrying

4大天王 谢谢你们的幽默 今年在rt可以过得那么开心你们也有功劳 尤其是HW和ZX啦 HW虽然你常常欺负我 不过我好像常常都陪你傻的lol 嘿嘿明年在班上&fajar补习再一起疯吧wohoo 你要被老师洗不要拖我下水-_- #Tq4CrazyBoys
和我最好的3个sista 谢谢你们借我聆听的耳朵 在你们面前我可以毫无顾忌 跟你们说心事 丝毫不顾形象 跟你们一起crazy一起大笑做疯子 爱你们的心你知我知就好了 就不用多写了吧 #Friendship4ever

这半年谢谢一个每天陪我的傻子 不管别人怎么看你 我懂你 就足够了♥ 你的价值就在于你是你啊 我的面子永远不会重要过拥有你 谢谢你的一切 我们还要一起走很多年!! 2015说好一起加油一起走过 记得要坚强哟 你是最棒的 而我会一直与你同在 gambateh 感恩有你♥ 明年我们要过得更好 在班上要找我说话har感情不散♥ #ThanksForYourEverything

今年教我的科任老师还有我的4位补习老师 谢谢你们的教导 没有你们 没有我今天这种成绩 谢谢! #ThxTeachers
Dad&mom 让我三餐温饱 提供我补习费 车费 零用钱 买参考书+文具的钱 我是幸福的小孩 感恩!! #MyDearParentsThxALot

#Appreciate
别让过去束缚你的未来 曾经 是一种回不去的过去 但这些曾经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曾经发生过 就够了 把它当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 收在心里 珍惜2014年最后几天♥
愿大地一切众生天天健康、幸福
感恩 #Memories #BYE2014

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 MERRY CHRISTMAS! Hohohohoho~~~
谢谢那个愿意帮我完成一个心愿的人♥ (*ˉ︶ˉ*)

Story 2014 THE END



淇 2014122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