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星期五

Cafe waiting love. Please wait for me. Stay strong.

5/9 世界上 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等一个能看见伱与众不同的人:) #cafewaitinglove 看完了 觉得有好多感触 谢谢今天陪我看电影的那6位 我真的很开心 其实就是我一直吵着要去看没想到伱们还真的陪我去看了 谢谢伱们 很珍惜 虽然全部早早就回了连大合照都没有拍到-_-|| 但是没关系 开心就好 已经没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了!

在此要跟blog说一声再见 我要离开了 等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会回来这个属于我的地方 我只想好好做一个坚强的人 我不要再有人担心我 这一次离开 回来的时候我会变得更好:)
我要勇敢,我要坚强。
那个王子 要加油 要快乐 我一直在伱身边做伱的天使 守护着伱 要等我 #saranghae

by即将消失在这里的我
5/9/14 15:4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